close

畢旅....我好老了↓
今天一大早校車上有學姊腳受傷
所以陪他等司機把摩托車騎來把他從2校載回1校
到教室就有點晚了
跟小容瞎一下不肯回座位 直接坐在她前面
之後老師點完明就說做合車的等下.....XXX你要管好喔(XXX就在指我)
我(?下意識)咬牙切齒握拳看著老師
等小容叫我我才(回神?)過來 我們兩個就開始笑
幸好老師沒看到 好險好險

((中間坐車 鬧阿~吵阿~))


去看設計展


好多新奇的東東 好多學校
一進去 阿 復興 為啥他們也能在這展 不是都大學來嗎
很多高中職來看喔 有看到台中高工 大明 育達....
(哈哈還是我們學校人多 1 2年級都來)
要進去前看到場內人數3千多人0.0

 


之後要說一件開心事

 

我終於親眼見到陳漢玲老師本人了~~~太開心了~~~ 拍照握手都有ㄖ>W<

他人好NICE喔~
不過不能讓馮導知道我買台義大工藝設計系的專刊 不然他又要唸了(一直叫我專心去考科大設計)

 

在到處看時有遇到小青呱喔 太厲害了 我看到的 之後就一起去吃飯
可是吃飯時遇到馮導 好可怕

 

之後閒逛到2點去集合前往下一個地點

 


((車上當車長<反正我本來就是車隊長>去幫忙點歌 也有唱到歌^_^))
其實我反而覺得做合車比較自由 但別班的....你們很兇ㄟ 問一下而已叫那麼大聲

 

 

買完晚餐 喝了擂茶
到了渡假村都累翻了 吃完晚餐都累翻了 沒力氣去夜遊了

 

 

我洗完澡(我最後洗的)才9點20 因為6點就到渡假村了
我們在房間也很安靜 聊一下天 看一下電視 看一下書
後來貓咪 書華 阿甫就叫我開房們 (用電話)
我還想說我們房間只在對面阿 尬麻用電話
一開門 我傻了 三個穿超酷的擺好POSE在我們房門口
貓咪 帽子很酷喔 書華 妳的妝扮一點也不正常 阿甫  配件很酷喔(只有你比較正常)
好好玩喔 我都呆了 他們說我們房間好乾淨喔
其實原因是怕老師查房 結果沒有 失望 原本要讓老師啞口無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ball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