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去雲科大和明道大學
但我只去雲科 因為腳受傷 走太多很痛
媽媽剛好去雲林接姊姊 順便把我接回去
感謝小優的陪伴
還有大家的關心
只是大家都很傻眼 我"又"出事了
感謝:
18班的貓咪 紓華 貞伊 阿甫的路過關心
20班的總召姊姊說明我常受傷到令人印象深刻
(老馮好煩喔 一直說我去日本時也是 都讓大家印象深刻
拜託 大家走過來是因為我朋友多 人緣好 不是因為我常受傷讓大家印象深刻)
20班三個小朋友的隨時關懷
本班好友的大大幫忙

在雲科時因為走很慢很無聊就一直跟走後面的哥哥聊天
小容你很煩ㄟ 我有沒有特別意思 欠揍喔

之後媽媽剛好要帶姊姊去拜拜
我跟小優也去小拜一下 拿了平安符
(迷之音:你很需要 )(煩ㄟ)

話說學長姐 學弟妹 今天畢業
恭喜畢業 畢業開心喔
別忘了還在受苦受難的在校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ball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