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你說喔
我很能哭喔 雖然我不想要那麼愛哭
我跟你說喔
我很努力喔  雖然我不是那麼堅強
我跟你說喔
我還是很常感冒 雖然不是我願意的
我跟你說喔
我有試著改掉上課畫畫的壞習慣喔  雖然很難
我跟你說喔
我有朝自己的夢想進步喔 雖然很多阻礙
我跟你說喔
我會努力不懈 找到生存下去的意義
我跟你說喔
我各方面都有在進步喔 雖然花很多時間
我跟你說喔
................你們說的我都記得
我很努力 很累 很想念你們的溫柔
要.記.得.我
可以的話 偶爾跟我問候一聲 牽一下手 摸一下頭好嗎
這樣或許我會更勇氣 會更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ball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